ID3828858

找个地方自言自语。

我自由,我在LOFTER

来lofter的第二年。好像因为各种考试和招聘而减少逛的次数了呢。。

2015年上半年快结束,优迈处于换届的时候,x院长曾对我说,社里ppt一年来进步最大的是我,不管是风格还是制作技巧。。(有点小不好意思╮(╯﹏╰)╭...)

后来逐渐发现,摄影这东西和ppt一样,做得越来越多了,风格也会慢慢改变,尤其是像我这种初学者,还处于可塑时期。

曾经一直不理解为啥工作室的同伴们总说我拍的片子是重口味,现在翻2014年初期的==...连我自己都嫌弃那种饱和度爆表的风格==...

一年里拍得少了很多很多,认认真真拿着相机拍的可能只有15年1月去宏村那次了吧,16年1月去香港,和同学一起,相机又中途坏了,没什么心思在拍照上==

好吧,按老规矩,表表心愿吧:省考顺利,多拍多学。就酱。

评论